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 坚守初心 历久弥坚—信息工程学院“中华魂”演讲及表演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2021年11月18日,河北地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以“中华魂—穿越百年对话”为主题的演讲及表演系列活动在教一楼401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佳,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7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贾佳书记发表了铿锵有力的致辞。她对学院在这一年中开展的一系列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希望同学们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并勉励选手们结合党史学习的心得和体会,畅谈自己的心声,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演讲内容结合身边真实案例,又紧扣党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歌颂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

活动的最后,为优秀学子颁发了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们亲自设计的获奖证书。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领了广大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时代热情,也极大的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加深了大学生对新时代中国的认知,弘扬了时代精神。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