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宝石与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西柏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2023年4月23日宝石与材料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赴西柏坡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使全体教职工感受了一次现场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

在西柏坡廉政教育馆,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依次参观了各展厅内容。通过参观“赶考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使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抗战胜利时期、延安时期、西柏坡时期对于廉政建设的探索,新中国成立后党在反腐倡廉和党的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旭辉,代领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使大家更加充分了解了党政廉洁观和中国共产党人严守纪律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全力践行“三个务必”,以“赶考”永远在路上的斗争精神以及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练就“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的本领,做到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不断提振信心、乘势而上,保障学院发展再创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