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在综合楼706会议室,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林琳为学院学生们上了一堂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思政课,党委副书记杨旭辉,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张利霞出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参加了课程的学习。

林琳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她首先回顾了党的历届六中全会讨论的内容和各项重大决议,申明了历次党的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条件,主要内容和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30163447.jpg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艰辛与辉煌、初心与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学们表示,将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语言文化学院)